江西湖口縣政府 請救救孩子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2014年4月14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縣的政府廣場上,奇花異草,爭奇鬥豔,一篇太平景象。然而這一天對葉家人來說無疑是大禍臨頭的一天!

葉川,14歲,一個健康活潑的陽光男孩,就讀於湖口縣一中初中部七年級。按該校慣例中午回家吃飯後返校,后隨其他三名同學去了鄱陽湖渡口邊玩,20分鐘后溺水身亡

湖口縣一中初中部,該校有4000多名學生,距離鄱陽湖口渡口200米左右,學生上學放學無校車接送,學校不安排學生在校午餐。據湖口公安相關資料查證,學校旁的該鄱陽湖渡口一帶年年有學生溺水身亡。而該渡口附近江段至筆者發稿時無任何安全防護措施。

筆者參与了死難學生家屬和學校及本地政府的事故處理座談會。死者家屬除了問責學校的監管責任和安全教育,還問責湖口縣政府對連年發生死人事件的江段的安全警示及防護措施。筆者建議相關政府人員派專人巡邏看護,杜絕悲劇發生。該政府的一名副局長為難地和我說,他們沒有錢請巡邏人員!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筆者看到湖口縣的政府大樓高大巍峨,內部的裝修更是極盡奢侈豪華,門口的政府廣場有金水橋、護城河。廣場周圍奇花異草,古木參天。工程之大讓人嘆為觀止!就是這個把縣衙門建地如此豪華氣派的政府,卻無錢也無意去為那個吃人的江段設置防護措施,為學校的學生配一個安全巡邏員。

湖口縣政府,你們是如此漠視生命消失!人民知道嗎?

請救救孩子!我們都有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