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養生 Umeken酵素丸粒小能量大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感謝您收看今日加州,下面還將為您播放一則消費信息。

酵素,分佈在細胞、血液、各系統器官中,是管理生命、催化掌控新陳代謝的蛋白質。

UMEKEN的酵素丸,取材自巴西原始森林和有機植物基地,精選70多種蔬菜、水果、穀物、蘑菇、海藻、草藥,使用硬度僅一度的超軟水濃縮成丸。

Umeken公司銷售總監Wenyu Acosta:「我們給全球四百多家賣營養產品的公司、幫他們生產一千多種產品,其中很多是發酵的丸劑的東西,我們這個特別特殊就在於它70多種東西,經過三步,差不多三年的時間才能發酵製成這個丸子。」

記者:「它和維生素有甚麼區別?」

Umeken公司銷售總監Wenyu Acosta:「維生素實際上是一種營養,是我們身體的建築材料。」

Umeken公司銷售總監Wenyu Acosta:「只有在酵素的作用下,它才能營建一個健康的環境,所以酵素可以幫身體營造一個好的、健康的環境,一個正常的新陳代謝。」

25歲開始,人體的酵素開始遞減。缺乏酵素,攝入的營養即便吸收也不能合成各細胞需要的蛋白質和更多的酵素,細胞便無法完成修護、更新和再生。

比如一些朋友吃再多的膠原蛋白、再多的豬腳、鳳爪,為何皮膚仍缺少彈性?

Umeken公司銷售總監Wenyu Acosta:「因為她沒有東西去吸收、分解,成為我們皮膚需要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素,酵素本身就是催化劑,它幫助這些食物重新合成人體所需要的養素,比如說蛋白質、糖和脂肪,服務於細胞的需求。」

越來越多的營養學家開始利用酵素減肥、輔助治療胃潰瘍、關節炎、糖尿病和癌症!

Umeken公司銷售總監 Wenyu Acosta:「比如高血壓吃了它之後,血壓得到穩定,因為它幫助分解了脂肪、蛋白質,清除了一些堵塞血管的東西,是非常有意義的,對健康和長壽。」

Umeken酵素丸口味酸甜清爽,一天只需食用八粒,一盒可食用四個月。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