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亞當區發火災 警方派送報警器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洛杉磯市西亞當區(West Adam District)發生火災,次日,洛杉磯消防局大隊長史蒂夫•魯達(Steve Ruda)帶領其他消防員沿著南克洛弗代爾大道2600號街區沿途發放火災報警器,怎麼回事呢?一起看一下。

記者李瑾萱:「4月15日晚9點左右,洛杉磯的South Cloverdale Ave發生了一起火災,導致一人嚴重燒傷,洛杉磯消防局稱,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屋內沒有煙霧報警器。」

據傷患者的堂弟描述,他是於4月15日晚回家後聞到煙味,在追查煙味來源時,發現了患者。

傷患者堂弟:「我們剛到家,我聞到煙味,所以我跑到後面,我嚐試打開門,但門是鎖上的,我踹開門,他在裡面,身上著火了,滿身都是。」

隨後在另外三位鄰居的幫助下,才將受難者救出。

傷患者堂弟:「他現在躺在醫院,他們告訴我患者全身80%燒傷。」

從2014年1月10日至今,洛杉磯市內已有13人在火災中喪命,事發後的第二日,洛杉磯消防員向West Adams的居民挨家挨戶贈送煙霧報警器並提供安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