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影展開幕 好片搶鮮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備受矚目的第13屆紐約翠貝卡電影節將在今晚正式拉開帷幕。作爲一個重量級的獨立電影盛會,今年的翠貝卡電影節有哪些優秀電影能讓我們一飽眼福呢?趕快來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即將邁入第13年,今晚將舉行開幕儀式。從明天起到4月27日,將有87部故事片陸續在電影節期間上映。

今年的翠貝卡電影節共有八千多部電影參賽。其中入圍的華語電影包括剛在柏林電影節拿下金熊獎最佳影片的「白日焰火」、台灣著名導演蔡明亮的作品《西遊》以及台灣新銳導演趙德胤的電影《冰毒》。而講述說唱歌手NAS的音樂記錄片「Time Is Illmatic」,將作為本屆電影節的開幕電影。

此外,影評人特別推薦了一些優秀電影,如《在你眼中》(In your eyes)、《旗鼓相當》(match)、《梅多小姐》(Miss Meadows)等故事片。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由影星羅伯特-德-尼羅等人於2001年成立,為了提振911事件後的曼哈頓經濟。雖然與其他國際電影節相比,翠貝卡電影節還很年輕,但由於其優良的口碑,以及善於運用新媒體行銷的特點,行業內人士紛紛將入圍翠貝卡電影節比喻為拿到了北美電影市場的入場券。

影展將持續到4月27日,有興趣的觀衆可登錄翠貝卡電影節官方網站查詢。http://tribecafilm.com/festival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