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盛大開場 新車一睹為快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汽車展週三拉開帷幕。今天是媒體開放日,各款新車紛紛亮相,帶大家來先睹為快。

自1900年起,擁有超過100年歷史的紐約車展,今年春季繼續在紐約賈維茨中心驚喜登場。

2014年度的紐約車展,很多車廠都發佈了自己的新款汽車。如全新的寶馬X4敞篷跑車,全新奔馳S63AMG,新款道奇challenger等等。這所有新品汽車您都將在本月18到27號的紐約車展上見到,而新唐人則作為唯一一家中文贊助電視媒體參加了車展16、17號兩天的媒體開放日,在您親自步入這座汽車殿堂前,讓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除了以上為您提到的幾款名品車外,出道已久的小型SUV,別克Encore,也取得了很不錯的市場業績,現在,您已經可以在車展上見到新款的2014 Encore車型。

別克汽車北美市場副總Tony DiSalle #clip1:「別克Encore的銷售很成功,第一年就賣出三萬輛,它會給人帶來創新感受,並可成為市場上的佼佼者,它還繼承了所有別克品牌的元素,美觀的外形,溫馨可人的樣子,舒適安靜的內部設計,而且擁有很多高科技元素。」

日本車在華人市場中占有很大比重,在美國,有80%的華人駕駛著日本汽車。車展上,它們自然也是人們關注的焦點,隨著市場的激烈競爭,日本車也在不斷改進,推陳出新。

尼桑銷售部副總裁Derrick Hatami #clip2:「尼桑汽車在設計和外觀上下了很多功夫,它給人呈現的感受,它的外觀,它的駕駛體驗,我們努力讓它在駕駛時更穩固擁有更好的路感,駕駛室內的降噪設計,所有這些締造了一個更好的尼桑。」

本月18到27號面向公眾開放的紐約車展,參觀時間為每天早十點到晚十點,成人票價為15美元,兒童票5元,團體票為每人13元。您可以在賈維茨中心的展出現場或活動的官方網站autoshowny.com購買門票。

新唐人電視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