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詫江湖50年福特野馬繼續拉風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2014年,福特野馬Mustang跑車已經叱詫美國市場半個多世紀,4月16日亮相紐約國際車展的2015福特Mustang依舊拉風:全面進化的設計思維與製車工藝,結合狂野烈馬動力,打造有史以來操控性最佳的新世代作品。

自1962年的試驗作品開始,野馬跑車伴隨著一代代美國人長大。如今總計超過920萬輛的銷售記錄,讓野馬在全球知名。

2015福特Mustang依然承傳野馬雋永的流線型車頭,刻意後置的座艙打造出短捷敏銳的斜背設計。與此同時,降低的身高,加大的輪距,傾斜角更大的前後擋風玻璃,新穎的車尾轉向燈組,讓這款50歲老車型,一看就認識卻感覺更時尚。

新野馬的車身寬度增加,內艙設計讓駕駛者猶如身在戰鬥機中,而全新的後懸吊系統讓車內的使用空間更為寬裕,行李廂可置入兩組高爾夫球袋,是兼具實用與造型的新世代車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