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3)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3):美國高球大師賽落幕,巴巴沃森再穿綠夾克。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1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負于多特蒙德隊,連續兩場失利,領先優勢還有17分,多特蒙德隊以積61分,繼續排 名第2,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58分,仍然排在第3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被斯圖加特隊逼平,以積49分,排在第6位。

4月1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2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海牙隊,以積69分,繼續保持6分的領先優勢,費耶諾德隊客場戰勝埃因霍溫隊,以積63分,繼續名列第2,維台斯隊客場負于坎布爾,以積54分,排在第4位。

4月13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3輪的比賽,河床隊主場戰勝拉法拉塔競技隊,以積23分,升至第2位,科隆隊主場被博卡青年隊逼平,以積22分,排在第3位。

4月12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1/4決賽,阿森納隊經過點球大戰,以4:2戰勝衛冕冠軍維岡競技隊,晉級決賽,胡爾城隊以5:3戰勝謝菲爾德聯隊,也晉級決賽。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4月8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布魯克林網隊客場88:87以分之差險勝邁阿密熱火隊,繼續排名東部賽區第5位,而在4月11日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隊主場98:86戰勝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在東部賽區位居榜首。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3日,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落下帷幕,美國名將巴巴沃森以領先3桿的優勢,3年內第二次穿上綠夾克。

4月1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2站的比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繼首站奪魁之後,再次奪冠。

4月13日,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第二站的比賽上,奧地利選手阿克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