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4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俄財長:烏國危機 衝擊俄經濟

俄羅斯財政部長希魯阿諾夫(Anton Siluanov)表示,自從爆發烏克蘭危機後,今年前3個月共有630億美元的資金流出俄羅斯,加上合併克里米亞後政府支出增加,對國庫帶來沉重壓力,使得俄羅斯經濟面臨從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嚴峻的情勢,經濟可能出現零成長。

紐約製造業成長慢 惟未來展望佳

美國4月紐約地區製造業成長速度比預估慢,4月總體經濟指數從3月的5.61滑落到1.29,低於市場預期,不過紐約地區製造業高層對未來樂觀程度升高,今後6個月展望晴雨表從3月的33.21攀升到38.23。

ECB總裁口頭示警 歐元不為所動

歐洲中央銀行(ECB)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稍早曾經建議歐洲央行可以鬆綁貨幣政策,以解決歐元升值問題,但是歐元交易從3月以來一路升值,投資人幾乎一面倒看好歐元,外匯分析師表示,除非歐洲央行真正展開行動,歐元才會出現大幅貶值。

雅虎財報 優於預期

雅虎(Yahoo)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收為11.33億美元,同比衰退1%;受到重整支出影響,獲利為3.11億美元,同比減少20%,扣除特殊項目後的每股獲利為0.38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的0.37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