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小三劃花小四臉」瘋傳 深圳海關副處長涉桃色下馬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日,一則關於深圳海關副處級幹部黃洲洲「包養兩名情人,小三劃傷小四臉」的消息,在網上瘋傳。14日下午,深圳海關網站登出消息,黃洲洲已經被立案,同時停職接受調查。

8日,一則題為《深圳海關稽查處長黃X洲2個情人互掐,小四被刀傷》的帖子,在網上現蹤。《南方都市報》調查發現,發帖的是黃洲洲其中一名情婦、在水療會所任中醫推拿師的譚某。

網帖描述,年約四十歲的黃洲洲是深圳海關副處級幹部,因經常在某水療會所消費,與推拿師譚某相識,雙方去年一月開始同居。今年四月,有家室的黃洲洲未留下任何理由就消失,電話一直關機。譚某後來發現黃處長跟楊某鬼混在一起,楊某趁譚某去外地滑雪期間,挑釁黃譚2人關係成功,並在工地當著譚某面炫耀,令譚某精神受到打擊,衝動之下,在楊某臉上劃了一刀。

這位深圳海關副處級幹部的「小三」、「小四」爭風吃醋的帖子傳播開後,黃洲洲據稱曾出價五萬元,要求譚某撤掉帖子。譚某在網帖中曬出兩人通話錄音,稱「希望相關部門讓玩弄女性的姓黃官員得到處罰,還本人一個公道。」

14日下午,深圳海關網站掛出一條消息,稱黃洲洲已經被立案,同時停職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