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法院院長涉殺死情婦後分屍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大陸現行《婚姻法》修改起草專家小組主要負責人巫昌禎曾統計稱,被查處的中共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這一數據不可謂不驚人。不過,情婦們的下場可並不一定如她們所願。近日,大陸媒體曝光河北當地一法院院長狠心殺死自己情婦後並將其分屍的消息,令人毛骨悚然。

報導稱,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法院黨組書記、院長李文輝因涉嫌雇凶殺害情婦,日前被山西警方被刑拘。

據悉,3月20日下午,衡水市某醫院藥房工作人員靳某某與人在賓館開房後失蹤。之後,山西某縣警方發現一具被分解的女屍,經驗證系失蹤的靳某某。

據接近辦案機關的人士介紹,山西警方起初一度鎖定與靳某某開房的人是兇嫌對象,後排除嫌疑。偵查中警方從靳某某的家人處獲悉線索,確定李文輝有重大嫌疑。

出生於上世紀60年代末的李文輝,任現職前,曾是衡水市桃城區法院副院長。

4月5日,李文輝被山西警方刑事拘留。同時被刑拘的,還有李文輝的朋友、衡水市另一家醫院的後勤科長,此人為李文輝所雇。靳某某遇害後被拋屍到山西某縣境內。

另有消息稱,此前靳某某的丈夫也是被李文輝雇傭此人製造車禍所害,但尚未得到證實。

網友「后余萬凱」得知此消息後感慨:情婦都敢殺死分屍,為了貪贓枉法不知道殺死了多少當事人啊。

另一網友「@jznq」告誡: 情婦們要知道:跟官員來往是一件高風險的事情。

地產大亨任志強也發微博說 :司法系統的違法行為已經嚴重的影響了國家的底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