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傳出兩條爆炸性消息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在經過了2年多的調查後,終於在2014年3月31日被官方中共當局正式提出公訴。外界根據作為江澤民集團軍中貪腐代言人,就目前展示出的線索來分析,谷不會是這一利益鏈條上的輸送末端。近日,海外媒體又傳出中共軍方兩條爆炸性消息。一個是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因涉貪腐,在清明節後已被帶走調查,現被關押在北京秦城監獄;另一個是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疑因患膀胱癌已經去世,但相關消息未獲中共當局的證實。

據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海外媒體的報導稱,郭伯雄清明節後在家中被中共軍紀委和中央辦公廳人員帶走調查。被查的一個原因是,在軍中任職期間,他與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出售軍事用地,謀取巨額財富,早在2010年其家財就超過百億人民幣。

此外,郭伯雄在廣東、福建、江蘇、北京、雲南、廣西、陝西、甘肅等地還有過百套房產,而且全部裝修豪華。

郭伯雄長期包養二奶達十多人

報導又指,郭伯雄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然後再進行包養。

報導稱,已從三個不同渠道核實消息,其中兩個渠道均證實郭伯雄被捕,但大陸官方媒體沒有發布郭涉貪被查的消息。

現年72歲的郭伯雄在西北47軍起家,2002年被任命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

傳徐才厚去世

另外,近日有消息指,徐才厚已經去世,但具體去世時間和死亡原因仍待確認。有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稱,徐沒有去世,但已經接近死亡。

早前有報導稱,徐才厚患膀胱癌,處於癌症晚期,因他涉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中共當局還是將他軟禁在醫院,他妻子、孩子和司機亦已被抓捕;外界普遍認為,徐還涉谷俊山案。

3月31日,谷俊山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案,由中共軍事檢察院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雖然案件未公開審理,但內部調查通過外媒透露了許多消息。

《紐約時報》4月1日報導,有知情人士稱,谷俊山已經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夠的信息」。從軍方獲悉相關情況的一名女商人說,谷俊山不但供出了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而且供出了幾乎所有人。

有我們在你沒事!

4月11日,海外媒體曝出了一封揭露了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公開信,信中提到,谷俊山被免職後攜重金去看他,他給谷打氣說,原以為把谷免了職,外界議論就少了,想不到碰上新年,相互走動,議論更多了。「但是你放心,有我們在你沒事!下屆軍委班子都是我和徐才厚定的,我們商量好了,也給胡主席報告了,到時我們給他們打聲招呼保你能過關。」

谷俊山說,「徐副主席也是這樣說的。」谷提到的徐副主席,正是徐才厚。可是令人諷刺的是,谷不但沒能沒有事,從公開的資料看,谷的案情還發展的既快又深。

此外,中共利用海外媒體放出風聲,現任中共國防部長常萬全因為捲入谷俊山貪腐案,已成被調查對象。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表示,一旦常萬全被調查,出身西北軍的郭伯雄恐難以全身而退,因為常萬全是郭伯雄在軍中的代言人,提攜常萬全的主要是郭伯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