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已死或瀕死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今年以來,關於軍中「大老虎」 徐才厚被調查的消息頻頻傳出,但北京當局究竟要怎樣來處理這只大老虎卻是眾說紛紜,放出的相關消息可謂極盡「峰迴路轉」的曲折:先有風聲稱徐才厚已被秘密隔離調查,後有消息稱當局念其已患癌症晚期而欲仿效「黃菊模式」放他一馬;之後又傳軍中不滿其逃脫懲處,反響極大,當局已採取措施控制了徐才厚極其妻子、秘書、司機等一干人員;日前,海外中文媒體又盛傳徐才厚「已死」,或「已經接近死亡」。蹊蹺的是,中共當局對所有這些傳聞都未做出任何正式的回應,令外界確信徐才厚兇多吉少。

外界傳聞徐才厚已死或瀕臨死亡

4月14日,大陸網民「加州律師」的新浪微博稱:「徐才厚去世了」。這個消息獲得多位網民的關注與且回應。次日,相關帖文全部被網管刪除。

與此同時,海外《博訊網》也報導稱,從消息人士獲悉,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已經去世。時間和死亡原因仍在確認中。報導還強調,目前正「試圖從其它途徑核實」。報導同時引述另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稱,徐才厚仍未死,但已經接近死亡。

此前,外界一直風傳徐才厚患膀胱癌,並已處於癌症晚期。原本北京當局打算仿效當年處理黃菊涉貪的模式「查而不辦」任其自然死亡,但後來因軍中反對聲浪高漲而對其實施了軟禁措施。

中共喉舌媒體央視今年1月20日曾報導了徐才厚隨習近平出席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的消息。這是徐某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不久,海外盛傳徐才厚再次被禁錮在醫院,而他的妻子孩子和秘書、司機等隨後都被捕。海外中文媒體與香港媒體也同時盛傳徐才厚在海外藏有巨款,並指徐妻去年曾派一親屬,二十一歲的趙姓女子,持雙程證赴港,代表徐家處理在港多家銀行的一百億港元,結果該女子因涉嫌洗黑錢被起訴,保釋金高達三千萬港元,但她最終棄保潛逃,由徐才厚女兒幫助她偷渡回內地。

4月12日,亦有海外中文媒體傳出「盛傳徐才厚自殺身亡的消息」,但並未提到任何相關細節,也未得到其他消息來源的證實。

外界普遍認為,鑑於中共當局3月31日已公布穀俊山被軍事檢察官起訴的消息,估計徐才厚已遭關押的可能性升高。不過,北京當局對上述所有傳聞始終沒有作出任何正式的說明。

徐才厚被指涉入薄、周政變圖謀 公共情婦湯燦是其聯絡人

據《大紀元》報導,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引爆的周永康薄熙來計劃政變奪權的圖謀,中共軍頭徐才厚也深涉其中。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親信,他與薄熙來、周永康等結成政治同盟。據悉,徐也是軍中最大的貪官,與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著割捨不清的利益交往。

報導稱,薄熙來事發後,外界爆出消息稱,被指為中共高官公共情婦的湯燦,與周永康、薄熙來的關係也非同尋常,她是江氏政變計劃中重要的秘密聯絡人,有些政變重要人員通過湯燦出面收買和聯繫。而湯燦通過色誘,為江氏集團收集中共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自2011年12月湯燦最後現身當年的春晚綵排後,至今下落不明,有消息稱,由於湯燦是周薄政變的重要聯絡員,目前已被習近平陣營控制,她也是重要證人。

報導還說,湯燦「床」上的名單,中共高官不下10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的原因。換言之,她活一天,很多人就會心驚膽顫,就會寢食難安,因此除之而後快是很多與其有染高官的心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