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亦投資 華人美國買房居世界前列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華人買家已經在美國的房地產市場顯示了強勁的購買力。有調查顯示,從2009年到2013年,美國房地產市場的國際買家中,華人位居第三。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從2009到2013年,中國大量買家在美國投資房產,已經讓中國在國際賣家中排行第三。其中豪華房產是華人買家的主要投資對像。

Nikki:「當我們談論奢侈品我們就在談論亞裔族群。亞裔族群比世界上任何族裔都要懂得奢侈品,他們也是奢侈品的主要消費群體。而曼哈頓的豪華房產,就是那些頂尖10%的超過200萬市值的房產。」

美國的房地產市場尤其是紐約這個國際金融、文化中心,讓投資者著迷的不僅僅是稀缺的房產資源。

AREAA全球公司總裁 Jim Park:「紐約是金融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這個原因再加上美國房地產市場的穩定性,不止是中國亞洲的買家,就連世界的投資者都來這裡買房。」

房產投資不僅能期待經濟回報,在紐約安家落戶對投資者來說,還能享受到世界級名校的教育等優越條件。

Coldwell Banker房地產公司總裁 Budge Huskey:「美國不僅是一個投資的好地方,很多人來此也為了良好的教育、孩子的求學和家人的定居。」

普通的奢侈品僅僅有超越其他消費品的高額加碼,但是紐約豪華房產這樣的奢侈品有著高額增值空間,尤其吸引投資者。

新唐人記者李蓮、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