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傳志稱「縣長工資和保姆一樣多」 網友拍磚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訊】中國著名企業家、投資家柳傳志對媒體表示,一說要給公務員漲工資,老百姓就不能接受。他認為,公平合理地看,簡政放權后公務員的責、權、利應該一致,不能讓縣長工資和保姆一樣多,否則官員也會怠工。這一說法引發網民熱議。

4月14日,柳傳志在接受《財經》專訪時,談到中共為什麼要集權時聲稱,簡政放權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大量的政府人員往哪裡安排?另外,一聽說要給公務員漲工資,很多老百姓就議論紛紛,不能接受。

柳傳志還針對前幾天一則消息,說縣長月收入2500元不及保姆。柳認為,簡政放權后公務員的責、權、利也應該一致,不能讓一個管理一縣事務的縣長拿的工資和一個保姆一樣多。如果這些問題不解決好,官員也會怠工。

網民拍磚

縣長和保姆pk下,縣長每天吃的啥,出門交通工具是啥,穿的衣服啥牌,孩子們幹啥,再問保姆同樣的問題,看看差距再說吧。

保姆有縣長的灰色收入黑色收入嗎?保姆有退休保障嗎?這個企業家明顯是別有用心的馬屁精。

工資不漲和漲都一個樣,不夠花有灰色收入呀,現在的公務員拉出去槍斃都不冤枉。

說縣長月收入和保姆一樣的消息,還是不發為好,因為公眾沒有人相信!打死我也不會相信,請問高於工資收入的高福利、隱性收入為什麼從來不說,發布這種消息有別有用心之嫌?

如果縣長覺得工資待遇不如保姆,那麼縣長完全可以辭職去當保姆,沒有人攔著!

縣長嫌工資低,那就競聘上崗他們願意嗎?中國有的是人才,缺少的是不合理的用人制度。

縣長拿的工資可以雇保姆,保姆可以雇縣長嗎?官員怠工請下台。

現在的權和利已經遠大於責。應該把責任好好漲一漲。這企業家的腦袋瓜越來越像聯想手機了。

搞企業的要擅長吹捧政府官員,這個可以理解,如果沒有國家政策及資金的支持他們的企業早就over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