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發佈新預算 重民生 降商業稅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四月十四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於市長媒體室正式公布了2014-2015年度的財政計劃報告,提出將增加滿足民生需求的相關經費,降低商業稅,及整合警局和消防局的急難救助系統等措施,該計劃將於近期交付市議會表決。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我的目標很簡單,我們會減少支出並提高效能,這個新的財務計劃將消除二億四千二百萬的資金缺口,沒人被裁,將開展一個歷時數年的財務改革。」

他希望透過重新恢復基本市府服務,和投資在未來需要的基礎建設上,讓洛杉磯市更繁榮。

「市府重整會謹慎開支,讓洛杉磯更繁榮、運作順暢、更安全和更適合人居住,市府會恢復重要服務,並著眼未來去投資。」

這個計劃包含二億八千兩百萬的儲備金,是洛杉磯市府史上最高的儲備金額,但民生需求並沒有被忽略。

「我的計劃會整修更多道路和人行道,增加警察巡邏數量,並幫助廠商更快速創業。今年稍早區域圖書館在經濟大蕭條後首次在週日開放,這個會計年度我們會增加二千萬經費,圖書館總經費達一億四千三百萬,這會讓圖書館的開放時間恢復到經濟大蕭條以前。」

除了佔一般支出44%的十三億的警局預算,還有另外兩項亟需改善的現況。

「我們也將投資在急需要更新的老舊科技,和維修一直被忽略的基礎建設。」

目前洛杉磯的商業稅屬大洛杉磯地區最高。

「我們的計劃會減少大多數廠商,包括沒有固定場地的商家支付的最高商業稅率,在未來三年裡減少16%,約有一半的商家支付的是最高稅率。」

加西堤還表示,未來將維持一萬名警力,增加警車錄像配備,善用全球定位系統,並更新消防局老舊的電通訊設施。最重要的是,整合911與警察局和消防局的急難救助系統。

我想觀眾朋友很開心可以知道,以後撥打911可以直接連到警察局和消防局,大幅降低等待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