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華人欲來美購房 專家提點投資訣竅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美國的房地產市場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中國買家,專家預計在未來兩年內將有50萬華人來美投資房地產。如此大規模的投資如何才能獲得較高的回報呢?我們來聽聽專家的分享。

華人消費者在美國房地產尤其是紐約房地產市場中越來越活躍。美國亞裔不動產協會美東分會會長高國華介紹,華人買家將繼續增多。

「兩年之內,會再有50萬的中國人到美國來買房子。」

高會長介紹,很多買家在投資的時候只關心交易或租金價格,卻往往忽略了升值率這個最重要的投資因素。

「房子的增值率紐約是最快的,比任何州都快。萬有個客人是2013年過戶的,他是年初買的,到年底他的房子增值大概30%,就是租金也從8500塊上升到12000塊 。」

蘇富比 Arther:「現在是越來越好,紐約房地產升值率來講,越高級越好的豪宅,升值率更高。」

專家預計,美國的房地產市場在未來兩年內也將持續走高。投資者入市要趁早。

肖恩「我認為房價在2015到2016年會回漲,也就近在眼前了。現在就是投資的最佳時機。現在購買房子不僅是置辦家業,而是投資一種生活方式。」

Corcoran Sunshine營銷公司資深副總裁Gordon Hoppe:「紐約的房地產市場強勁,投資越早,收益越高。」

在價格較低的時候入手升值率較高的房產才能期待較高的經濟回報。

新唐人記者李蓮、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