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4月第一個星期收到17萬多H-1B申請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訊】移民局4月10日公佈2015財政年度H-1B申請收件數字。從4月1日開始到4月7日截止,移民局共收到大約172,500 份H-1B申請。

移民局在4月10日通過計算機隨機抽籤方法,抽出足夠本年度普通H-1B申請65,000個名額和20,000個具有美國碩士以上學歷的H-1B申請。受年度H-1B名額限制又沒有被抽中的H-1B申請,移民局將連同申請費一起退回申請人。但是,對於重複遞交的H-1B申請,移民局則不會退回申請費。

移民局在計算機抽籤的過程中首先進行具有美國碩士以上學歷的H-1B申請計算機抽籤。沒有被抽中的具有美國碩士以上學歷的H-1B申請則進入第二輪計算機抽籤,和其它H-1B申請一起競爭65,000個普通H-1B名額。

根據移民局早些時候發布的信息,移民局將在4月28日以前開始審理要求加急處理的H-1B申請(Premium Processing)。

移民局將繼續接受和處理不受年度名額限制的H-1B申請。這些申請包括不受H-1B名額限制的雇主提交的H-1B申請(Exempt from the annual H-1B cap) 和為現在已經持有H-1B 身份人員遞交的下列申請:

延期H-1B身份(Extend the amount of time a current H-1B worker may remain in the United States);
工作條件變更(Change the terms of employment for current H-1B workers);
變更雇主(Current H-1B workers to change employers)
H-1B人員同時為其它雇主工作所遞交的H-1B申請(Current H-1B workers to work concurrently in a second H-1B position)。

來源: 楊仁家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