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觀衆:神韻之美言語難表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在威斯康辛州州府麥迪遜市的演出全部落下帷幕。在觀賞了4月11日晚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有觀衆說,神韻之美用言語難以言表。

出版商帕米拉•坦普林:「棒極了!驚艷無比!服裝太美了!神韻令我著迷,十分震撼!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神韻有多美。而且涉及到了歷史,也非常棒。」

金融師雪梨•芬德力克:「我非常喜歡這臺晚會,精美絕倫!藝術創作、服裝之美是非凡的。」

金融師湯姆•芬德力克:「她使我欲隨之起舞,晚會非常美!」

金融師雪梨•芬德力克:「舞臺背景和演員的互動非常有趣。太讓人驚訝了。有時演員突然自天而降,非常棒的演出。」

麥迪遜觀衆鮑博•勞:「服裝具有驚人之美。動作、演員和技巧的貫通,使之看上去如此輕鬆,如同在空中飄浮。燈光、背景,一切都非常壯觀,嘆爲觀止!你必須現場觀看,才能感受和賞識她的美麗。」

室內設計師吉爾•勞:「我覺得晚會非常美!我非常喜歡服裝、音樂,舞蹈技巧是非凡的。」

結束了在麥迪遜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伊利諾伊州的Normal市。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