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舞藝術家:神韻是靈魂的禮物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班牙的四場演出12號圓滿落幕。當地的演出達到了空前爆滿。神韻演出不僅吸引了西班牙各界人士前往觀賞,也有很多外地特意趕到現場觀賞的觀眾。資深舞蹈藝術家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是一個正統藝術的瑰寶。

古典舞藝術家MARIA NADAL是特地從巴黎飛到巴塞羅那觀看神韻最後一場演出的,她說自己在法國已經錯過了很多次機會。

古典舞藝術家MARIA NADAL:「演出讓我十分感動,充滿靈感,可以讓我理解中國傳統舞,他們充滿了熱情,非常的專業和投入,這是對我們觀眾最大的回報,也是一個美好的禮物,一個靈魂的禮物。」

MARIA NADAL希望舞蹈演員們都來看神韻,體驗神韻豐富的藝術資源和靈感。

古典舞藝術家MARIA NADAL:「我認為這是一個每個人都要看的演出,特別是我們演藝界的同行。舞臺藝術十分美麗。色彩、音樂、舞姿、專業精神,他們的每個旋轉都十分優美,肢體的動作帶動身上的長紗,就像在夢幻中一樣。非常激發靈感,下星期我要開始巡迴演出,再次登上舞臺我的心境會完全不同,神韻教會我用另一種方​​​​式演繹舞蹈。」

古典舞藝術家MARIA NADAL:「這是神幻的演出,讓我非常震驚,非常值得推薦。」

新唐人記者劉錚、周天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