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流觀眾讚神韻:多彩充滿詩意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2014年4月12號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羅那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演出門票在幾天前就已售罄。西班牙各界主流觀眾徹底被神韻所傾倒。

曾經與中國有著長期貿易關係的退休商人特里莎•布魯斯(Teresa Ballus)觀看了神韻

退休商人特莉莎•布魯斯:「精彩!美妙!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歌曲的演唱都非常美。對中國人來說也會是一場全新的體驗。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加泰羅尼亞語老師艾娃•佛加德認為,用藝術可以喚醒人們的良知。

加泰羅尼亞語老師艾娃•佛加德:「我非常喜歡舞蹈演員們的服裝、舞姿和他們的面目表情,我最喜歡的就是母女因為修煉而被迫害,非常感人,非常震撼。」

藝術家Joaquin Lorente:「我覺得演出很有創意,其中講述到正在發生在中國的對精神運動的迫害。任何針對信仰自由的施暴都是應該立即停止的,宗教自由應被世界任何國家所尊重。」

新唐人記者肖顏、周天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