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 新西蘭執教橄欖球隊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4月13號(星期天),正在新西蘭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來到達尼丁,在著名的福賽斯巴爾體育場,分別執教一場橄欖球比賽的對陣雙方,之前,凱特王妃曾在划艇比賽中戰勝威廉,那麼這次橄欖球比賽,誰勝誰負,請看報導。

新西蘭國家橄欖球隊隊長里奇•麥考的陪同下,威廉王子執教紅隊克魯薩人隊,凱特王妃執教白隊「海盜隊」,這是兩支小學橄欖球聯賽的球隊,賽前,王子王妃分別爲自己的球隊佈置戰術,併爲他們加油,比賽結束,威廉執教的紅隊獲勝。本週五,凱特曾經在一場划艇友誼賽中戰勝丈夫,此番獲勝威廉王子算是扳回一城。

威廉王子現場發表講話,盛讚新西蘭的橄欖球運動。

英國王子威廉:「今天下午孩子們表現出的熱情和技巧,證明了這個國家在橄欖球方面是多麼的出色。」

當天早些時候,王子夫婦受到了當地毛利族人的熱情接待,他們以毛利人特有的碰鼻子禮互致問候,一位5歲的毛利族女孩還送給凱特王妃一本書,讓她轉交給小王子喬治。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