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訪大學 5高中生命喪北加州車禍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訊】北加州4月10日發生的車禍造成10人死亡,在全美國引起震動。11日,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的相關官員通報了車禍去世的5名學生和5名成年人的情況。



學區學監John Deasy介紹,從姓氏上看,5名學生均為西班牙裔,考慮到尚未得到學生家長的確認,暫時無法公布學生的身份。5名成人死者中2名為巴士司機,另3人為陪伴學生的監護:現年26歲,來自庫卡蒙加牧場(Rancho Cucamonga)的Arthur Arzola、現年29歲的兒童自閉症治療師Michael Myvett及其未婚妻Mattison Haywood。兩人去年聖誕節剛剛訂婚。

Deasy說,當天共有三輛巴士搭載學生前往北加州的漢保德州立大學(Humboldt State Univ.)參觀,其中出事的車上共有49人,其中學生們來自16所不同的學校。

這些學生都是已經被漢保德州立大學錄取,如果不出意外,他們即將於今年9月升入該校。學校考慮到秋天孩子們將離家求學,所以特別安排了提前參觀,讓他們感受大學生活的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學生或者來自低收入家庭,或者是家中的第一代大學生。

另外,車上其餘31名學生中30人受傷,目前傷重者仍在醫院治療,受傷較輕和沒有受傷的陸續被父母接回家。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shared.5min.com/Scripts/PlayerSeed.js?sid=1759&width=570&height=351&playList=518193604″>

4月10日下午,當地時間5時許,一輛滿載南加州高中畢業生的巴士,在北加州Orland鎮路段的5號公路上,與一輛Fedex貨車迎面相撞,並引發大火,造成9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不治而亡。

目前,加州公路巡警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