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藍鑽亮相 拍賣價可買紐約豪宅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一顆完美無瑕的13克拉藍寶石,目前正在紐約展出。這顆佳士得拍賣會有史以來最大的藍鑽,將於5月14號在瑞士日內瓦進行拍賣,估計拍賣價格將超出2千萬美元,足以買下紐約曼哈頓的豪宅。

閃閃發亮、璀璨耀眼,這顆被珠寶專家稱作「完美藍鑽」(The Blue)的鑽石,正在紐約展覽。

佳士得拍賣行珠寶部主管卡德嘉(Rahul Kadakia)表示,這是拍賣會有史以來最大的一顆藍鑽,更特別的是,藍鑽非常稀有,佔全球鑽石的產量不到2%。

佳士得瑞士和美洲區珠寶部主管卡德嘉:「一顆鑽石要重達13克拉已經幾乎不可能,而這顆巨型梨形的藍鑽,卻有著濃艷深邃的色彩、完美的色澤飽和度、形狀淨度也完美無暇。」

完美藍鑽預計會在5月於日內瓦進行拍賣,估計拍賣價可高達2100萬到2500萬美元。

這場拍賣還有許多精美珍品,包括世界上最大的藍綠色鑽石–5.5克拉的「海洋之夢」(The Ocean Dream),估計市價750萬到950萬美金,具有異國情調的王鑽(The Rajah)以及卡地亞(Cartier)的美好年代(Belle Epoque)鑽石胸花胸針,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藍寶及鑽石項鍊等。

佳士得拍賣行5月14日在日內瓦的瑰麗珠寶拍賣會,預估拍賣價格將上一億美金。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