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4月11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娛樂天天爆】4月11日完整版

生日快樂!凱蒂佩芮新歌甜美祝福

哇,四月生日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Katy Perry的新歌Birthday lyric Video出來囉!一下就快要150萬的點擊量了。我們看一下。

Happy Birthday Everyone! 不管是不是你的生日,但每天要像生日一樣過得有意義!不過看了裡頭的蛋糕還真想吃,只是我的製作人說我不能再吃了!

凱特王妃出巡 《哈比人》導演變粉絲

英國皇室一家人出訪,真的很吸引人,他們到New Zealand之後呢,連《哈比人》的導演Peter Jackson都變成粉絲,拿出他的iPhone手機,跟著凱特到處拍。昨天凱特王妃穿著粉藍色Alexander McQueen的外套,很典雅大方。

新西蘭賽帆船 威廉成嬌妻手下敗將

正在新西蘭訪問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週五來到奧克蘭,與大批熱情的粉絲見面。兩人還參與了當地的帆船賽,登上不同的船隻,一較高下,結果凱特表現勇猛,威廉成為妻子的手下敗將。

威廉和凱特一踏上奧克蘭,便在新西蘭皇家空軍基地,同現役空軍及其眷屬分享了他們的育兒心得。一個小女孩還遞給威廉一本書,要送給今天缺席的喬治小王子。

威廉夫婦抵達奧克蘭碼頭後,受到大批粉絲的熱情歡呼。威廉和凱特和他們親切的握手交談。

雖然短暫的下起了雨,但二人興致不減,威廉和凱特分別跳上一艘美洲盃帆船賽的比賽用船,在4.8公里的賽程中一爭高下。

雖然威廉有帆船經驗,也曾和新西蘭隊合作,但有水手經驗的凱特表現勇猛,結果兩次擊敗了威廉。

不過,威廉嘴可不服輸,說自己之所以輸,只是因為「希望晚上耳根子能清淨些」。

最後,兩人還登上一艘充氣艇進行他們當天最後一場較量。

這是威廉夫婦新西蘭和澳洲之行的第5天。至於他們的愛子喬治小王子,不會在父母19天的行程中有任何露面,但仍然是公眾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尼古拉斯•凱奇新片《喬》 再扮英雄

4月11日,兩部奧斯卡影帝將同時上映北美,互拚票房,一部是 凱文 思科特納的 選秀日 ,一部是尼古拉斯•凱奇的《喬》,常辦英雄的尼古拉斯•凱奇將再辦英雄。

尼古拉斯•凱奇新片《喬》改編自拉里•布朗的小說,講述一段忘年之交的故事。

15歲的加里•瓊斯生活在密西西比小鎮的一個破碎的家庭裡,爸爸是個不負責任的酒鬼。有一天,男孩遇到了有犯罪前科尼古拉斯•凱奇的男人喬•藍桑姆,兩人的生活起了變化。喬為了這名男孩,並不惜和危險展開搏鬥。

除了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凱奇演戲經驗豐富,其他是素人演員,斯毫不遜色的演技受到尼古拉斯•凱奇的稱讚。

飾演酒鬼爸爸Gary Poultier是一位街頭藝人與尼古拉斯•凱奇有些對手戲。

好萊塢男星Nicolas Cage:「他原本是一位非常的投入職業街頭藝人。當他和我入戲的時候,他把握的很準,準備好了可以表演出來。」

而戲裡的警長竟然是是導演大衛•戈登的鄰居。

好萊塢男星Nicolas Cage:「Ke AJ 不管你信不信,是大衛的鄰居,是個保安隊長。他在影片裡演警長,所以他表演很出色。那些樹木工人都是當地的人,太真實了,像真實生活一樣。」

《喬》由柏林電影節最佳導演銀熊獎導演大衛•戈登•格林執導,去年獲威尼斯最佳新銳演員獎的泰伊-謝裡丹與奧斯卡尼古拉斯•凱奇攜手合作,將於4月11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淇倫戀」糾纏17年 開花結果

下個禮拜三就要38歲的金馬影后舒淇,就快有喜事囉!有香港媒體報導說,在她身邊守候長達17年的馮德倫,即將要對她求婚。這兩人呢,雖然是認識很久,但始終都是好朋友,雙方在各自經歴很多風雨後,終於在一起了,舒淇也大方公開馮德倫跟她愛貓的合照,相當可愛,祝他們幸福囉!

吳志昊結婚 圈外新娘水噹噹

又是一個好消息!韓星吳志昊也結婚囉,他們準備在12號,也就是今天結婚。他的新娘不是藝人,但我看跟藝人一樣,超美的,兩人是朋友介紹,交往了2年決定互訂終生,四月結婚真的很浪漫,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A Pink ‘Mr. Chu’ 八大音樂榜摘冠

韓國女團A pink在台灣一發專輯,就立刻登上台灣排行榜「5music」每週排行榜的第一名。她們這次的新專輯很適合在櫻花季發行,因為就叫做Pink Blossom,首個主打歌Mr. Chu在韓國也已經登上八個音樂榜行榜的冠軍。先聽一下。

玄彬復出拍電影《逆鱗》預售火爆

韓國男演員玄彬退役後首部回歸作定爲歷史片《逆鱗》,在片中扮演朝鮮時期年輕大王正祖,不知影片能不能再次掀起玄彬熱。

玄彬入伍,玄彬退伍,玄彬終於有新的作品了!

退伍後的玄彬帥氣依舊,但這次從溫柔的情人變成威武的君主了。玄彬在電影《逆鱗》中,扮演了北韓時代的王-正祖。

正祖掌權初期,北韓王室的反對勢力策劃了謀殺,這是韓國人都很熟悉的歷史故事。

而影片《逆鱗》刻畫的是不爲人知的、短短一天之間發生的故事,有種令人窒息的緊迫感。片名《逆鱗》比喻王權遭到牴觸,引起王的憤怒。

玄彬說,在軍營的過去三年,一直非常渴望演戲,所以這次拍戲難以掩飾激動的心情。

《逆鱗》主演玄彬:「再次拍戲非常興奮,但是一定要演好的念頭太強烈,很難壓住。」

除了玄彬還有很多著名演員參與了《逆鱗》的拍攝,令人目不暇接。鄭在泳飾演了正祖信任的尚書,韓智敏飾演了王后,趙正錫飾演了殺手。

《逆鱗》本月30日在韓國上映。雖然離上映還有3週,門票在預售第一天就佔據了預售榜單第二位,僅次於《美國隊長2》。下個月《逆鱗》還將在北美25家影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