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華人市場 康逸進駐百年華埠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在紐約法拉盛,站穩華人市場的康逸長期健保公司,今年初進駐華埠,為華人提供一站式服務。今天,該公司在地威臣街7號的新址開張,吸引很多當地僑領前來祝賀,一起來看一看。

在喧天的鑼鼓聲中,嘉賓和社區僑領為康逸新張剪綵,隨後精彩的醒獅表演,帶來財氣和熱鬧喜慶氣氛,贏得嘉賓豐厚的獎賞。

在裝飾一新的辦公室內,也舉行了切蛋糕和切金豬,中西合璧的新張儀式。在致詞中,康逸長期健保公司主席麥克•羅森布拉特(Michael Rosenblut)和執行總監塔拉•布諾克拉特(Tara Buonocore-Rut)介紹了該公司不同於其他健保公司的特點。
康逸長期健保公司主席Michael Rosenblut:「我們華埠的健保經理們都講雙語,可以講不同的方言,當您給我們打電話時,您和這些經理講話很方便。」

康逸長期健保公司執行總監Tara Buonocore-Rut:「這就是我們康逸的特點,讓會員在家健康生活,我們會把服務送到他們家中。」

現場也有康逸的會員。家住在長島的馮彩珍喜歡到法拉盛看華人醫生,康逸安排車子接送。

康逸會員馮彩珍:「我要去看病了,我提前3天約車子,他準時到家裏來接我,他們很負責任的。」

康逸的亞裔服務總監蒙合意女士則表示,他們歡迎21歲以上的華人都可以來。

康逸的亞裔服務總監蒙合意:「我們每天下午2點到3點,都有量血壓。有我和其他的註冊護士,給他們量血壓,和他們講有甚麼健康的問題。」

康逸在華埠將為華人提供一站式健保服務,有意加入者,可打電話諮詢。
1-855-833-1200華埠地威臣街7號三樓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