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太陽花學運成員紐約演講 守衛民主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台灣的太陽花學生運動,在短短的20幾天裡,引起國際廣泛關注。週五晚,兩位太陽花學運代表魏揚和黃郁芬來到紐約,受邀出席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辦的演講會,請看記者艾倫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從3月18號開始,持續了二十多天的台灣太陽花學運現在告一段落,佔領立法院的學生4月10日正式退出立法院議場,不過學運領袖表示:「這場活動還沒結束,如果政府不願與人民和解、執意蠻幹,人民一定會重回街頭。」

今天,兩位「出關播種」而來到紐約的太陽花學運代表魏揚和黃郁芬,對前一階段的台灣太陽花學運都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今天,在《蘋果》、《聯合》、《大紀元》三家報紙刊登了「太陽花退場宣言」,強調太陽花學運「守護了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生活」,並宣告,「佔領所點燃的火苗,是未來新一波民主運動的序曲。」

對於台灣太陽花學運的未來走向,魏揚和黃郁芬的表達平和但充滿信心。

在週四太陽花學子退場前,台灣立法院內的太陽花學子宣讀「人民議會意見書」,並指出,太陽花學運是一場公民運動,而這場運動,沒有結束。

人民議會發言人:「人民,才是偉大的立法者!總統、行政院長和立法委員,你們的權力來自人民。請傾聽人民的聲音,請接受人民的領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