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宮跳樓華女 在美擁20餘房產 性格開朗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日前,在紐約曼哈頓豪宅川普宮殿(Trump Palace)跳樓自殺亞裔女子楊依萍(Yee-Ping Yang,音譯),被曝其與兄妹在美國擁有20多套房產,僅在川普宮殿內就有3套。另外,她的朋友透露,她在中國大陸和台灣均有關係,性格開朗。

楊家在美擁20餘房產

4月9日凌晨,現年43歲的楊依萍,疑似因與母親吵架,從位於曼哈頓東69街200號的川普宮殿第18層自家住宅陽台跳樓身亡。

據報道,楊依萍有一哥一姐,分別為現年49歲的楊凱萍(Kai-Ping Yang,音譯)和現年48歲的楊國梁(Kuo-Liang Yang,音譯),她的母親名叫楊周慕香(Mu-Hsiang Chow Yang,音譯)。

母子4人在美國東、西海岸聯名或獨自擁有20多套房產。包括:川普宮殿的18E、35C和39A;曼哈頓東70街的188號、88街56號、57街301號、38街57號;紐約皇后區白石鎮威利點大道14531號。其它的房產分佈在雪城、洛杉磯、舊金山、聖地亞哥、聖荷西、聖塔菲農莊等地。

楊依萍在大陸、台灣都有關係

有報道採訪到楊依萍的好友,指出楊依萍在中國大陸、台灣都有來往,常常往返亞洲。「她很忙,常國內外四處奔走,在中國大陸和台灣都有一些關係」。

另一名友人則說:「她在紐約有工作,常往返在紐約和台灣之間,母親有時會從台灣來看她。」

楊依萍的朋友對她的評價都算積極,認為她活潑、開朗,並沒有酗酒的嗜好。男性友人認為楊依萍很漂亮,會打扮。女性友人則認為她愛美、愛健康、愛逛街。

楊依萍的突然離世讓她的朋友們深感意外。他們均表示會選擇時間,為她辦一場追思會。

4月9日凌晨2點前,楊依萍疑似醉酒後,與母親楊周慕香發生短暫爭執並威脅母親:若其膽敢離開公寓便跳樓自殺。楊周慕香沒有當真,隨即向門口走去,楊依萍見狀徑直衝向陽台,一躍而下 。

從自家18樓陽台跳下的楊依萍並沒有直接掉地,而是摔到了九層住戶的陽台而斃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