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微服上班 支持步行舊金山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步行舊金山組織舉辦「走路去上班」活動,吸引民眾踴躍支持,還有議員著便裝,低調支持步行活動。來看舊金山記者帶來的報導。

空氣清新的早晨,手中握著熱咖啡,經過香味四溢的咖啡館,漫步過公園草地,步行上班是很多舊金山人展開美好一天的方式。

4月11日,步行舊金山組織在舊金山市裏13個咖啡店同時舉辦走路去上班活動,走路上班的民眾可以獲得2元的公交乘車卡,巧克力布朗尼,香濃的咖啡,讓民眾在步行中開始精神的一天。

步行舊金山工作人員 Marselle Alexander -Ozinskas:「走路去上班是為了推廣舊金山行人安全,同時也是增添樂趣,讓呼籲更多人步行舊金山。」

舊金山很多民眾都熱衷走路上班,她們特意來到活動地點支持更多人步行上班。

公共衛生局工作人員Francis Culp:「這是非常好的活動,提醒人們走出室外,活動身體,享受我們的城市。」

參與人群中還有一些特別的居民,市議員愛華樂穿著休閒,混跡在人群中。市議員余鼎昂也到場支持,他表示雖然家住6英里以外不適合步行,但是每天還是會走個4英里左右保持身體健康。

市議員余鼎昂:「我愛舊金山,我在這里長大,所以每次我走在路上我都嚐試走不同的路線,每天都能發現新事物。」

不過最近舊金山行人車禍頻發,提醒各位步行者遵守交通安全,好好享受舊金山的行人文化。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