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民怎麼看 行人交通安全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舊金山去年底至今行人被撞事故頻發,今年官員和市民共同推出「交通事故零死亡願景」。那麼舊金山市民如何看待行人交通安全問題呢?請看記者的報導。

市民一:「過馬路的時候可能有點不安全,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按照「紅燈停、綠燈行」,每個人都應該提高思想素質。 「

市民二:「不安全, 舊金山有時一些車不管你怎樣,就這麼撞過去。」

市民三:「有時那些車不是很避讓行人 ,有時老人走得慢,(車)就衝過紅綠燈了。市府應該改善紅綠燈,關照人們。」

市民四:「不安全,那些司機對老人不夠尊重,缺乏忍耐。」

市民五:「不是很安全,我希望以後(有人)加強(宣傳)交通安全知識。」

市民六:「(有人)不守規則 ,紅燈時照樣過(馬路)。」

市民七:「多做些(安全)教育,多設些紅綠燈,這樣就變得不危險了,對不對。」

市民八:「不太安全,較差一些。特別是唐人街不太安全,華人安全意識差很多。」

市民九:「這邊過界的措施,就是有些地方沒有交通燈,所以有些人紅燈時也亂過馬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