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確信測到黑匣子信號 搜索範圍再縮小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週五表示,很有信心在南印度洋探測到的脈衝信號,就是來自馬航MH370失蹤客機的黑匣子。目前對於馬航370航班的搜索範圍進一步收縮,但由於信號正逐漸減弱,搜尋黑匣子進入爭分奪秒的關鍵階段。

澳洲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週五表示,當天對MH370航班的搜尋區域進一步縮小到兩個地帶,範圍為4萬6713平方公里。總共15架飛機、13艘艦船在縮小了的搜索區域,進行尋找黑匣子的工作。

澳大利亞「海盾號」之前四次收到水下脈衝信號。但澳洲空軍P-3C獵戶座巡邏機週四下午,在這篇區域偵測到的第5個訊號,經過初步分析後,被認為不太可能與馬航失蹤班機黑盒子有關。

當天,新西蘭皇家空軍P3-K2獵戶座巡邏機在珀斯西北1800公里的地方搜索,他們發現了至少10個物體,但是都和MH370無關。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表示,確信過去幾天偵測到的脈衝訊號,就是來自馬航MH370的黑匣子。但他也指出,信號正逐漸減弱,時間愈發緊迫。而且,從4500公里的海底打撈黑匣子,也將是一個龐大的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