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嚴禁性亂 中共髒口噴人被揭穿

中共官員的淫亂已經是盡人皆知,中共控制的媒體和網站一直在肆意傳播下流的內容,中央電視台的主播和周永康等高官的權色勾當已經在民間成為笑柄。可以說中共及其媒體是中國歷史上最淫惡、最骯髒的東西。可是中共喉舌媒體近日卻恬不知恥的炮製假新聞,大開髒口誣陷大陸社會中最潔身自好的一個群體——修鍊法輪功的民眾。

中共喉舌媒體稱抓獲了一個孫某的人,和一些女性「轉基因、修戀」,發生不正當關係。這類事情完全是法輪功所禁止的,所謂的「轉基因、修戀」等說法和法輪功更沒有絲毫關係,這個孫某根本就不是法輪功學員。可是中共媒體居然一口咬定此人是法輪功信徒,這和文革時的「內奸、叛徒、工賊」等「鐵案」完全是一脈相承。

尤其可恥的是,中共媒體還引述這個孫某的話謾罵李洪志先生。一個法輪功學員會謾罵自己的師父嗎?比如一個人謾罵耶穌,這個人會是基督徒嗎?假如一個人謾罵釋迦摩尼,這個人會是佛教徒嗎?一個人做著法輪功明確禁止的事情,謾罵法輪功的創始人,這個人怎麼會是法輪功的信徒呢?中共媒體如此自相矛盾的造假,比文革時的冤假錯案更加弱智和無恥。

李洪志先生在《歐洲法會講法》中指出:「性的開放,混亂了人種,混亂了人倫,神是絕對不允許的。所以做一個修鍊人,你們絕對不能幹這樣的事情。你可以有你的妻子,有你的丈夫,這是正常的人的生活。如果他不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妻子,你和他(她)發生性的行為,就是犯罪。」

李洪志先生在《美國東部法會講法》中講:「如果你們不是夫妻,你們要有性行為,這樣做你就是在干一件最骯髒的事,是神絕對不能夠認可的,任何一個神都不能認可的。」

以上講法,都可以在法輪大法網站http://gb.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上閱讀。只要稍有理智的人都可以看到,中共媒體的這個孫某完全是和李洪志先生的教導背道而馳的,這類人怎麼會是法輪功學員?

中共為了混淆視聽,還拋出什麼「雙修」。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第五講中指出「雙修」是西藏密宗中的東西,並明確指出:「特別是我們法輪大法這一法門,沒有男女雙修,也不講這個。這個問題,我們就是這麼看的。」可見,中共媒體的孫某的所謂「雙修」和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中共的栽贓。

中共在大陸霸佔媒體,不允許有任何不同的聲音,更不允許法輪功學員澄清中共的謊言,把散發真相材料的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同時封鎖網路,剝奪大陸民眾的知情權,不允許大陸民眾接觸法輪大法的網站,包括致力於講清真相、揭露迫害的明慧網。中共媒體在這樣的情況下臟口噴人,足見其做賊心虛。

法輪功學員按照李洪志先生的教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人,他們經商的貨真價實,做公務員的不貪不佔,當醫生的不收紅包。在私生活上,他們更是嚴謹自律,遠離色情性亂,在法輪功的明慧網上有很多這方面的交流。法輪功學員是中國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

反觀中共,連中共自己都不得不承認,中共貪官95%都涉及性亂,而中共官場基本是無官不貪的。中共控制的媒體和網站在肆意的渲染邪淫的東西,引導社會道德急劇下滑。周永康一案更讓人看到中共的官員和媒體是多麼的齷齪。中共媒體此次栽贓誣陷法輪功,讓人們再次看到中共的骯髒無底線。

但是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了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看清了中共的謊言,從而支持法輪功,更有很多人走入法輪功的修鍊。中共的弱智謊言已經騙不了人,髒口噴人的文字打手必將受到追究。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