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觀眾:觀神韻領悟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4月10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塞羅那的第二場演出,向觀眾展示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場內掌聲不斷。神韻超凡絕倫的表演征服了前來觀看演出的各界人士。

經濟學家JOSE IGNACIO:「神韻的演出有三樣東西讓我非常喜歡,視覺效果、音樂、傳統文化。神韻演出縮短了我們文化的距離,中國傳統文化是輝煌的,通過神韻對她有了更多的了解。」

旅館業主FRANCISCO VALVERDE:「我看過很多藝術演出,神韻無疑是最好的,非常好。」

從事餐飲行業的JENIFFER被《風雨中的蓮》深深打動。

餐飲行業經營人JENIFFER:「演出的每一個節目我都非常喜歡,最讓我觸動的是媽媽和女兒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我們必須制止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在21世紀的今天這是無法容忍的。他們因為修煉而承受痛苦,他們是無辜的。我真希望他們能夠聽到我們的心聲,立即停止迫害。」

Jenniffer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她,會把神韻介紹給所有的人。

新唐人記者劉君、周天西班牙巴塞羅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