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界讚神韻 被神佛慈悲感動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9號,首次蒞臨西班牙地二大城市巴塞羅那。首場演出主流人士雲集。他們被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表演技巧,和演出中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深深感動。

巴塞羅那人民黨主席Alberto Fernandez Diaz:「有很多節目我都很喜歡,最喜歡的就是那些體現佛祖慈悲的表演,他們正是體現了這場演出的核心主題,崇尚自由和傳統,回歸真正的中華文化的悠久根源,這一點也正正體現出了神韻演出的極高的藝術和道德品質。」

阿爾貝托還說已經在臉書和推特等社交網頁上發出了信息告訴了朋友:「我剛在臉書和推特等社交網頁上,我告訴了朋友我不但觀看了神韻,而且很值得。觀看神韻,神韻是全新的體驗,而且每年都有演出。」

巴塞羅那市政議會主席Salvador Esteve:「神韻演出非常美好,一切都很美,會給人帶來祥和平靜的感覺,一種精神上的享受。拿捏精準、舞蹈的特技技巧、服飾的色彩等使演出的整體天衣無縫。」

新唐人記者劉君、周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