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辦公樓濺血 華裔男刺傷4前同事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加拿大多倫多一棟辦公大樓4月9日濺血,一名剛被解雇的華裔男子,持利器,刺傷4名前同事,其中2人重傷。男子隨即被警方帶走,沒有受傷。

據加拿大CBC報導,現年47歲的李闖(Chuang/Ray Li,音譯)來自中國大陸,事發前被位於北約克Yonge街4110號辦公大樓5層的卡蘭丹人力資源公司(Ceridian Canada)解雇。他被辭退前,在公司的IT部門工作。

9日上午9時30分許,李闖持銳器進入公司,疑似目標是其主管,但卻見人就刺,接連傷害其4名前同事,其中1名32歲的女子受傷嚴重,另外3名年齡介於35歲到45歲之間的男子中一人傷勢嚴重,另2人傷勢較輕。

在警方趕到現場時,李闖已經被前同事制服。在被警察帶走時,李闖一直面帶笑容,相當詭異。

目前李闖行凶的具體原因不明,但已被收監,將在10日出席聽證會。至9日深夜,4名傷者中有一人可以回家,另外3人仍在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