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敗丹佛 林書豪:我們累了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NBA火箭賽程緊張,昨天(8日當地時間)才在洛杉磯擊敗湖人,今天又在丹佛挑戰金塊,火箭以7分之差落敗,最終比分116比123,結束最近的3連勝,林書豪認為,大家都累了。

據中央社報導,休士頓火箭首節打完就陷入12分的落後,次節林書豪大發神威,單節砍進4顆三分球,在該節豪取18分,不過金塊仍憑著優異的團隊合作維持領先。

第4節初火箭甚至落後20分以上,不過替補球員賣力的表現,在最後2分24秒追成114比118僅落後4分,可惜最後搶投三分球失利,無力逆轉戰局。

林書豪全場18分都在第2節拿下,也是全隊最高分,他今天上場約23分鐘,外加6助攻1籃板。

林書豪賽後表示,金塊遍地開花,轉移球也相當棒,表現非常出色,加上金塊上、下半場都有球員挺身而出,反觀火箭的防守上沒有讓金塊覺得不適。

不過火箭一度追成只有4分落後,林書豪認為,對於全隊的防守還可以感到些許驕傲。

第3節中段,哈登(James Harden)和防守者撞在一起導致膝蓋不適,當時直接下場處理,不過沒多久哈登又重新回到場上。

哈登表示,他覺得他的膝蓋撞到對方腿上,當時非常疼,有一段時間感覺麻木,當時他試著留在場上,不過還是休息、冰敷一下才好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