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建三江——黑龍江的馬三家

3月20日以來,新浪微博、海外媒體關於黑龍江建三江肆無忌憚非法抓捕、酷刑迫害維權律師的報道備受世人關注,中共罪惡再次全球曝光,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事實再一次脫敏呈現。一百多年前共產幽靈在歐洲的上空徘徊,昔日馬三家的小鬼們如今又在建三江城中遊盪。

去年四月份,記者袁凌的一篇《走出馬三家》,用了兩萬字詳盡地揭露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性「被勞教人員」的種種酷刑黑幕: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被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等酷刑。此文一出,中共長期酷刑迫害法輪功的昭彰罪惡如冰山一角般的被撕裂。

五月一日,北京獨立製片人杜斌的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透過十二位受害人的口述,再次揭露了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反人類酷刑:蹲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綁「死人床」,扒光衣服被強姦、輪姦等等。魔鬼管教用電棍擊打「被勞教人員」的乳房、陰部,插進陰部里電擊,往陰道里灌辣椒面,把牙刷插進陰道里旋轉,用陰道擴張器擴張女人們的嘴,灌食污辱。

當這些挑戰人類文明底線,為人類所不能容忍的罪惡被曝光后,引起了全球的聲討和譴責。在國內外巨大的壓力下,中共不得不宣布取消早已臭名昭著的罪惡勞教制度,解散馬三家勞教所等邪惡勢力的黑窩。然而,一切的罪惡源於中共,中共的邪惡本性沒有因為壓力和譴責而改變。在中共被迫取消勞教制度的同時甚至更早,各地比勞教制度更邪惡、更隨意、更易於實施迫害的洗腦班、黑監獄(對外掛牌法制學習班)便迫不及待的悄然興起。待勞教制度廢止后,洗腦班便完全替代了劣跡斑斑的勞教制度繼續行惡,黑龍江建三江洗腦班就是這樣的邪惡場所。那裡不僅聚集著馬三家般的地獄小鬼,同時還收編了包括公安、國保、檢察院、拘留所及政府部門中隱藏的形形色色的人渣、敗類。建三江非法抓捕、酷刑折磨維權律師的打手們,那個打斷張俊傑律師三根肋骨的于文波,那些七八天就將王成律師生命置於危險之中的作惡工具,其囂張程度毫不遜色于昔日馬三家的小鬼們。

建三江對律師們的酷刑迫害如此毫無顧忌,可想而知那裡對於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會何等慘烈!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成立於2010年,對外謊稱法制培訓基地。這個黑監獄,抓人無需手續,關人沒有期限,折磨人毫無底線——罰站、罰蹲、拳打腳踢、扇耳光、長時間晝夜不讓睡覺、火燒下巴、鐵棍打肋骨、野蠻灌食,尤其是「抻刑」特別殘酷。此外洗腦班還對法輪功學員在精神上恐嚇威脅,經濟上巨額勒索,強行洗腦、長期非法關押、流氓侮辱、刑訊逼供、跟蹤騷擾等等。

建三江黑監獄成立以來,非法拘禁、酷刑迫害了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2013年7月16日法輪功女學員石晶在上班期間被「610」人員綁架到青龍山黑監獄,因拒絕洗腦和妥協,遭到「抻刑」迫害。打手把她的嘴連著脖子用膠帶纏上、封住,兩隻手分別用兩副手銬銬在兩個沉重的皮椅子上,胳膊抻直。不長時間,她的兩隻胳膊就開始腫脹,手掌因不過血開始發黑,疼痛難忍,撕心裂肺,她痛苦的聲音,衝出膠帶的縫隙傳出,又招致一輪毆打,又纏繞了幾圈膠帶,令她幾乎窒息。

2011年12月2日,法輪功學員石秀英在家中被七星公安分局警長強行抓到青龍山洗腦班,經過四十二天的殘酷迫害,回家后,她不得不動手術切掉了四分之三的胃,醫療費花去兩萬三千多元。即使這樣,青龍山洗腦班主任房躍春仍不放過她,2012年底又威脅石秀英配合他們錄像,叫她不要再煉法輪功。

親歷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于松江告訴人們:「在洗腦班裡,那些打手們把我後面衣服揪起來用皮帶抽後背,可能有二、三十下。他們看我閉著眼睛,不張開眼睛,好像是牙籤或是火柴棍,當時已經模糊了……他給我支上,當時我想睡覺那種狀態,到這個程度的時候,我支撐不住的時候我就休克了,那一晚上休克三次,但是休克的過程中他們始終不放過我,就是連踢帶打、帶踹,金言鵬騎在我後背上,上下顛……」

當這些令人神共憤的罪惡被不斷曝光、被維權律師們不斷圍觀揭露后,魔鬼們因恐懼而憤怒,因憤怒而發狂:3月21綁架四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及七名法輪功學員,這些人全部被扣上「以X教破壞社會法律」的帽子;3月27日,當律師張俊傑被釋放時,三根肋骨已被打斷;3月28日,王成律師遠在湖北襄陽的老父被當地公安要求北上千里之外的建三江探望兒子,種種不詳預兆籠罩在建三江。29日凌晨,瘋狂的魔鬼們將堅守現場的律師及一批公民全部非法抓捕。王全章、王勝生、付永剛三位律師被膠帶反綁手臂、戴黑頭套送往公安局審問,王全章被毆打十多分鐘,王勝生律師在酒店穿睡衣被警方破門而入抓捕,成為中國歷史上首位被戴黑頭套、膠布反綁雙手的女律師。

為了維繫、掩蓋這些罪惡,為了阻止全國不畏暴行的律師、民眾的進一步聲援,建三江當局全城戒嚴、封路、設崗、盤查、甚至對等候在拘留所門口的律師斷水斷糧。同時,黑龍江、建三江當局勾結全國各地司法局及律協,對律師強力維穩,任由魔鬼、惡獸們肆意迫害,置被拘律師的生命安危於不顧。

然而,今日的中國民眾已經覺醒,面對愈來愈濃的恐怖,律師民眾們不畏強暴,前赴後繼,毫不退卻,他們清楚面對的是什麼,他們知道面臨的風險有多大,他們甚至準備好了遺書再去作戰。因為他們不願再跪著苟活,他們知道為法輪功抗爭就是為自己抗爭。同時,他們看到了邪惡的恐懼,他們看到了黎明的曙光。邪惡的歇斯底里反襯的正是不堪一擊的罪噁心理。如果說2013年《走出馬三家》和《小鬼頭上的女人》撕開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嘴臉,媒體人使法輪功問題首次脫敏,那麼2014年死磕建三江的律師勇士們則將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全體中國人的罪惡再次曝光于全世界的眾目睽睽之下,正如滕彪律師所言:「2014年,到了律師界對法輪功問題破題的時候了。」

馬三家的罪惡源於中共,建三江的罪惡亦源於中共,今日發生在中國的一切罪惡皆源於中共。解體中共,才能結束罪惡;解體中共,才能掃除陰霾。這一天,已經越來越近了!待中共解體時,馬三家、建三江的小鬼、惡魔們將往哪裡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