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9日結束在新西蘭首府的演出。來自威靈頓的各界人士對神韻的精彩演出稱讚連連。他們為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術著迷,同時表示 神韻表現了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

教師琳達•皮尼伯格:「(演出)色彩豐富,具有能量。我對舞蹈演員們的律動感,和服裝質料的美感到驚奇。」

護士卡莫•薛琳頓:「我對演出感到不可思議,能來看演出我感覺非常的開心。我覺得上了一堂非常好的中華窗傳統歷史的課。演出表現出了燦爛與輝煌。」

市場經營理查•派翠:「(神韻)就是我想看的演出,(演出中)有著各種不同的服裝,歷史以及文化。用了各種不同的例子(故事)來闡述歷史。色彩非常鮮豔讓人感到興奮無比。就光看舞蹈,就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

藝術家麗瑟•鮑若:「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的美麗,許多不同的顏色被使用在一起,更添絢麗。把萊姆般的綠色與艷麗的粉紅色,放一起它們變得非常搶眼,非常突出。美的無法比凝。」

觀眾對神韻演員表示深深的感謝。

護士卡莫•薛琳頓:「謝謝你們,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體現了一個中國人的自豪。」

插畫師兼音樂家歐莉亞:「你們真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我非常感激你們的努力和付出。如此精彩完美的演出,你們該得到來自所有觀眾的感謝。」

隨著演出內容的起伏,在場觀眾被深深吸引,精深的內涵扣人心弦。威靈頓的兩場演出在絡繹不絕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讓人留下的是對神韻難忘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袁弘新西蘭威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