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澤民身體出狀況 專家組飛抵上海會診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自去年在江蘇揚州的遊船上看美女後,已近1年沒有露面。每當其失蹤一段時間,就會有病危或死訊傳出,香港雜志最新報導說,江澤民高燒不褪引發肺炎,專家組已飛抵上海會診 。

香港爭鳴4月號報導說,江澤民在上海西郊賓館因感冒發燒引發肺炎。3月13日醫療專家組3人從北京飛往上海會診。

其實早在2011年7月1日,中共「建黨」90年慶時,中共前領導人李鵬、朱鎔基等人皆出席,因未見江澤民現身,引發外界猜測。

而在當年的6月,更是傳出江澤民發生大面積心肌梗壞,心臟已失去功能,而靠呼吸機維持生命,且同時身患肝癌。

當年7月6日,香港亞視新聞于傍晚《六點鐘新聞》中報導了江澤民的死訊,稱死亡原因是肝腫瘤。第二天,港媒明報、蘋果日報、東方日報等均以有關傳聞作頭條,並稱「亞視率先報導」、「官方未證實」。

一時間,江澤民死訊傳遍海內外,引發民眾熱議,許多民眾拍手稱快。

不過事後,亞洲電視的報導被定為誤報,新聞部高級副總裁梁家榮後來也以私人理由辭職。

2011年7月21日,韓國《中央日報》也曾刊發文章說,近日江澤民患帕金森病。報導稱,中國的某消息靈通人士表示「江澤民得了帕金森和心血管疾病,江的體力逐漸下降,各種器官功能也逐漸衰退。」

該消息人士還說,江已經到了病危的程度,有時會記憶力含糊,因其年事已高,其心臟和大腦等心血管組織疾病的情況可能並不十分樂觀。

他最後說:「因領導人的健康狀況屬於國家機密,很難得到準確消息的,但從去年年底開始,其健康惡化的傳聞在政治圈內有所傳開。」

江澤民患上離奇怪病 需高位截肢

近日,《大紀元》還獲悉,江澤民的右下肢曾患過怪病,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一致通過決議要求江澤民高位截肢。

報導說,來自中南海消息說,江澤民在2000年10月,突然患上離奇怪病,右下肢微細血管堵塞,神經線壞死,當時他在接受華萊士專訪時也承認腳有問題;政治局常委一致通過決議要求江澤民高位截肢,但江澤民一意孤行拒絕做手術,在全中國遍訪中醫名家,西醫一律不見,終於找到民間「神醫」用祖傳的仙丹治好,但還是留下後遺症,在其後的亞太經合組織亮相時顯得步履蹣跚,神情恍惚。

報導指出,江澤民的「死訊」與「露面」總是交相出現,現象背後是中南海高層博弈。

報導說,4月2日七大軍區司令員等集體在解放軍報上發表文章,強調「支持習主席的指示」,暗示支持習近平軍內的大動作清洗,顯示中共兩會後,高層內部通知要「保黨壓倒一切」的圖謀破局,江習決鬥之勢,局勢一觸即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