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舊金山演講 強調言論自由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4月8日,在科技中心舊金山,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網絡市場推廣峰會發表演說,她表示由於硅谷的創新,打開了世界言論自由的新時代,她並強調了網絡自由的重要性。

4月8日,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舊金山參加網絡推廣公司Marketo主辦的市場營銷峰會。希拉里在演講中讚揚高科技協助言論自由,為言論自由打開更多渠道,讓更多人有機會發出自己的聲音,她讚揚推特重視生命和言論自由,在伊朗綠色革命總扮演重要角色,獲得全場掌聲。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2009年的伊朗的民主運動中,我們知道這些勇敢的伊朗人,綠色運動的成員,正嚐試行動上領先這些警察,或者那些惡意的,輔助警察的人員們,他們運用網絡社交媒體,他們使用推特。我們自己是推特的用戶,所以我們知道推特要關閉一段時間,做維護和升級,這樣會讓這些活動人員們失去主要交流的工具,所以我們介入了,我們跟推特解釋了我們希望延遲(推特)關閉的原因,他們同意了。」

她最後反對箝制互聯網自由的國家。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所以我有使命,為互聯網自由站臺,反對審查制度。特別是在中國和俄羅斯帶領下的,因為人們聯繫交流的權利是全球通用的權利,應該受到尊重和保護。這是言論的自由,不是其他的自由,通過科技的方式表達。」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