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案遭約談央視主播逾10人 最新一起系「新國臉」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雖然至今沒有被明確捅破,但中共高層清剿周永康的餘黨的行動一直沒停。目前案件涉及的範圍之廣令外界震驚,連中共央視也在行列之內。近日,繼「美女主播」沉冰、葉迎春涉及周案被抓,李小萌等多位當紅美女主持被約談後,傳有央視「新國臉」之稱的「新聞聯播」主播歐陽夏丹,被中紀委專案組約談數次,要求交代與周永康案的相關問題。

《中國密報》引述央視消息來源稱,今年新年過後,央視內部就流傳起「新國臉」 歐陽夏丹也捲入周永康案的「小道消息」。傳聞稱,其被帶走協助調查。

央視消息人士強調說,歐陽夏丹跟王小丫沒法比,王的老公曹建明背後有政治靠山,而歐陽卻沒有,正因為她想找個靠山才捲入了周案。

不過,中紀委消息來源稱,歐陽夏丹確實捲入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她已被約談數次,要求交代與周案李案的相關問題,但沒有被調查人員帶走。該消息來源並進一步解釋說,凡涉嫌周永康案的央視人員,只要被帶走要求協助調查,就表明專案組已掌握其涉案證據,都會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進一步調查。

據報導,至今,央視已有百多人捲入周案,已被送到宜昌的亦有幾十人,被約談的知名主播或美女主持共有10多人。

央視淫亂已淪為中共高官「後宮」

中共央視被外界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去年底,原「6•10」特務頭子、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落馬,李與周永康之間涉及性醜聞不斷被媒體曝光。

據稱,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中央高層輸送,因此得到一些領導人的賞識, 從而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併當選為中共中央委員。王小ㄚ和賈曉燁就分別是李東生送給曹建明和周永康兩位高官的「禮物」。

據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

另一位一度曾被視為當紅炸子雞的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也傳出曾是李東生性賄賂的一顆棋子。

而被外界公知的央視女主播李瑞英則是江澤民的另一位情人。李瑞英曾經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外界曾有一段說法:李瑞英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近年來,隨著江系逐漸走向頹勢,李瑞英也開始霉運連連,不斷被黨媒暗諷,頻頻刊登「高級黑」文章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

周永康案件爆發後,曾就一度傳出,央視另外兩名「美女主播」沈冰、葉迎春也因捲入周案被抓,以及李小萌等多位當紅美女主持被約談。

目前,中共何時、以及如何宣布周永康案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