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中華民族 世人真正的遺產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4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首府春田市驚艷亮相。技藝超群的舞蹈,純淨的音樂讓觀眾彷彿置身夢境,而神韻表達出的純正中華文化也讓到場觀眾震撼不已,感觸良多。請看記者來自伊利諾伊州春田市的報導。

伊州大學退休管理員史蒂夫•科安斯(Steve Chrans):「我愛她(神韻),我真的不敢相信會有如此富有(中華)文化的表演,就在春田市離我家幾分鐘車程的地方。所以我們不該讓這麼美好的東西擦肩而過,一定要從中汲取精華。她(神韻)真的很棒。」

觀眾哈恩太太(Nancy Hahn):「我覺得這場秀太精緻了,我愛她的每一個細節。我發現音樂很奇妙,有的部分很舒緩,聽起來覺得彷彿置身夢境。」

神韻精彩的舞蹈,讓觀眾體會到了中華文化的美好。

工程師邁克爾•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表演很美,舞蹈演員很有天賦,特別是她們的統一性,彷彿她們心意相通。節目表達的清楚分明,很榮幸能夠分享你們的文化。」

史蒂夫•科安斯:「(神韻表達的)文化、舞蹈,和歷史都能追溯到很多很多年以前,他們來自天堂,今天他們回來了。每個人都想回到天堂。」

邁克爾•麥克勞克林:「很高興看見你們(神韻)的演員都很有精神導向力,我不僅看到她們曾經的智慧,還有她們嶄新美麗的未來。」

退休工程師拉爾夫•哈恩先生和太太表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不應該被遺忘。

退休工程師拉爾夫•哈恩(Ralph Hahn):「(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太偉大了,讓當今的世人了解到他們真正的遺產,中華民族。真棒,我們很感激。」

哈恩太太:「如果所有這些歌舞的藝術遺失了,我覺得那就太遺憾了。美好的事物應該被珍視和保存。」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春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