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等人再出庭 做無罪抗辯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余胤良4月8號出庭,對所有指控作無罪抗辯,11號,他和多數被告將再次出庭,由美國聯邦地區法官Charles Breyer審理。

4月8日,民主黨參議員余胤良在舊金山聯邦法庭上,對所有指控作無罪抗辯。在上週發佈的大陪審團起訴書中,余胤良被指控犯有腐敗、受賄以及無證販賣武器等7項罪名。

余胤良在8日上午短暫出庭時,透過律師James Lassart向法官Joseph C. Spero做無罪抗辯。法庭上,余胤良和妻子在他們日落區的房產的抵押書上簽字。余胤良於3月26日被FBI逮捕的當天,由他當時的律師Paul DeMeester以50萬美元抵押而獲得保釋。

余胤良以及多數被告將於4月11日再次出庭,案件交由美國聯邦地區法官Charles Breyer審理。

身著深色西服的余胤良,在法庭外不願對媒體置評。余胤良的律師拉薩特雖在庭審前與在場的媒體打招呼,但步出法庭時對媒體表示無可奉告。

4月8日,在4月3日發佈的起訴書中受到起訴的29名被告悉數出庭。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