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之吻 美議員偷情惹風暴(視頻)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美國新科聯邦眾議員麥克亞力斯特(Vance McAllister)與一名女性助理,在選區辦公室外長達30秒鐘的熱情擁吻,剛好被監視器拍個正著,還被媒體炒得沸沸揚揚,因兩人都是已婚,雙重不倫的緋聞,引起軒然大波。

據中央社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拍攝時間為2013年12月23日。雖無法看出兩人正面,不過鏡頭中的女子正是麥克亞力斯特的助理皮考克(Melissa Peacock)。

當地報紙「歐瓦奇塔市民報」(The Ouachita Citizen)指出,畫面由不具名人士提供,7日於網路公布。

40歲已婚的麥克亞力斯特有5名子女,2013年補選主打好男人形象、虔誠信仰與家庭價值,出軌消息讓國會山莊與選區大吃一驚。

麥克亞力斯特發表聲明指出:「我無疑的未達標準,請求寬恕,我向神、妻兒、幕僚和選民請求原諒。」

緋聞女主角33歲的皮考克結婚6年,有一名6歲兒子。她的丈夫希斯•皮考克(Heath Peacock)說:麥克亞力斯特向全世界道歉,就差他本人,那個人粉碎了他的人生,現已與妻子走上離婚之路。

氣炸的希斯向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事情糟透了,他深愛妻子,一切令人難以相信,就像惡夢初醒。」

希斯說,雖然只是一個吻,但鏡頭道盡一切,讓全家陷於窘境,「那個人」讓他的生活天翻地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