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四月五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期間芝加哥歌劇院裡充滿了全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從事了41年古典芭蕾舞事業的波恩卡斯基女士和教授了25年爵士舞的斯維爾女士與我們分享了觀看神韻後的感受。

波恩卡斯基:「她就是一場絕美的演出。她是文化。我看到了如此多的基本(舞蹈)元素。簡直就是美妙的表演製作。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員們的緊密配合。」

斯維爾:「我喜愛背景天幕,那是怎麼做到的?舞蹈演員們從電腦製作合成的天幕中出現到舞臺上。簡直是視覺上的震撼!舞蹈演員們的運動能力是了不起的。優雅、強健並極富運動天賦,她(神韻)是那麼美麗。」

波恩卡斯基:「我從沒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我本身就看過很多場演出。她是非常不同尋常的。她真的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我很欣賞。」

波恩卡斯基:「他們是驚人的舞蹈演員。在許多方面,從精彩的技巧中你能看到芭蕾一般的背景。他們簡直是驚人。」

斯維爾:「那整齊劃一的配合,流暢的線條。絕對可以看出他們是經過很好的綵排的。就是令人驚嘆的專業!」

波恩卡斯基:「神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神韻)就那麼的美,美不勝收的演出。」

斯維爾:「你真的可以看出所有的演員的專業訓練,他們很能顯示出他們的典範。」

波恩卡斯基:「我真等不及要看下半場的(表演)。」

斯維爾:「我也喜歡對故事的講述,我喜歡講述故事。舞臺表演、背景天幕和故事再現,把中國神話表現的栩栩如生,所有這一切都是令人振奮的。以一種完美的形式在講述故事。」

波恩卡斯基:「對於她(神韻),我毫無了解,天啊!她(神韻)是那麼的驚人!我喜愛她(神韻)。」

斯維爾:「我喜歡他們(主持人)出場的方式,主持人們剛一出來說英語,轉而他們又說中文。聽著真令人著迷。」

波恩卡斯基:「我喜愛她(神韻)。我們想看更多(神韻)。」

她們期待更多神韻精彩的表演,並推薦給每一個人。

波恩卡斯基:「當然,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她(神韻)能引起每個人的興趣。她(神韻)跨越了許多不同的風格。我期待著更多翻騰的表演。下半場……」

斯維爾:「非常令人振奮。對觀眾來說,是一個視覺上非常直觀的演出作品,她(神韻)很美!」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