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訊】禮拜天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麥考劇院滿場的熱烈掌聲中與觀眾們依依惜別。至此,神韻2014年在西雅圖四天五場的巡迴演出全部結束。觀眾對神韻精美的舞臺藝術津津樂道,他們表示神韻會成為他們回去後與親朋好友熱烈討論的話題。請看當地的報導。

觀眾John Blankenship:「超凡脫俗,這個詞是我對神韻的評價,因為演出的精妙壯觀數不勝數。集娛樂性和啟迪性於一身。」

稅務師Sharon Lutton:「舞蹈華麗大氣,音樂優美動聽。還有配上背後絢麗的天幕背景,部分演員可以隱身到天幕裡去,突然你就看到他們飛入了背景。真是,任何時候都充滿了驚喜。」

凱莉是花式溜冰教練,她通過演出後學到了很多中國古典舞的知識,並且驚嘆演員們的專業水準如此高超。

溜冰教練Keri Ferguson:「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們這項運動裡的很多動作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讓人嘆為觀止。」 「演員們的精準同步,真了不起。我無法想像演員要花多少時間來練習,才能夠在臺上達到如此高超的水平。」

波音飛機技師Tom Lutton:「我說那是真正美好的演出,每一個細節都那麼考究。這得花多大的努力呀。」

除了優美的舞蹈,中國器樂以及神韻特有的聲樂也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建築專業人士Tony Castillo:「我愛西方的歌劇。說真的,當我聽到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時,我被震撼了。」

波音飛機技師Tom Lutton:「音樂是其中一項最令我難忘的部分。我想不起那個二弦樂器(二胡)叫甚麼名字。」 「那種音樂形式,包括音樂,包括樂器,發出柔和的聲音,總能讓我神遊境外,非常放鬆。」

通過舞蹈演繹故事,敘述歷史傳奇的方式讓觀眾們津津樂道。

觀眾John Blankenship:「帶我們穿梭於中國歷史朝代,了解這個國家如何一步步的發展到現在,真棒。」

前醫療技師Lee Castillo:「演出很精美。編舞,還有演出所有的元素,其中最出乎意外的是故事情節。通過舞蹈講述的故事。司儀預先告知故事是甚麼,然後我們就看到了舞蹈表演的故事。」

觀眾表示親臨觀看,給他們無比的震撼,以後每年神韻蒞臨都將列入他們的日程表。

溜冰教練Keri Ferguson:「我迫不及待的想看明年或下次神韻來西雅圖的時候會帶來甚麼全新節目。」

會計師Sharon Lutton:「從今往後,我們計劃以後每年都來觀看演出。因為神韻就有那麼大的吸引力。裡面的一些音樂如此動聽,我們都落淚了。」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