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訊】觀看了比利時布魯塞爾4月6日的最後一場演出後,Dominique Courbot女士覺得神韻展現的人類精神之美超越信仰與宗教,將全世界人們緊緊相連。

Dominique認為,神韻展現的正義與慈悲等價值跨越疆界,將人們緊緊相連。

秘書Dominique Courbot:「我被深深的迷住了,很神奇,在舞蹈的美麗與和諧之外,還有與精神靈性的連接,我覺得非常重要,尤其在我們這個時代,因為這是人之根本,真誠、正義、慈悲,我認為是這些非常重要的價值將人們緊緊相連,跨越疆界。」

神韻的深層精神內涵讓Dominique覺得神韻向西方人展示了另一條發展的路線。

秘書Dominique Courbot:「她超越信仰,是一種生活藝術,發展方式,我們遺失了很多的價值觀在西方社會。我覺得好極了,能夠以簡明的方式闡述精神靈性,通過中國古典舞的藝術形式,真的很棒!」

神韻的平和美好與當今社會的暴力傾向和世風日下形成鮮明對比,Dominique感嘆神韻的存在對世界真的很重要。

秘書Dominique Courbot:「看到演出真好,尤其在我們的現代世界,一切都那麼快,充斥著暴力,人也變的有些壞,但這裡,就是美麗,就是和諧,就是美好!我真心的覺得這個演出團的存在真好,能夠在世界巡迴向世人展示她(神韻)的美和古老藝術,這非常非常重要。」

Dominique的女兒是舞蹈學院的學生,看完神韻她也想成為神韻的一員。

舞蹈學院學生Marie:「太完美了,太棒了,讓我也想參加。」

新唐人記者仁靜、尼可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