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少年比賽 李雲龍贏了安德烈卻輸了世界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中國大陸的科學真人秀《最強大腦》,日前迎來一對年齡均為12歲的中國少年李雲龍PK義大利少年安德烈。賽場上,李雲龍誤以為自己輸了放聲大哭,而安德烈則因擔心李雲龍也哭得一塌糊塗。儘管最後結果是李雲龍勝了安德烈,但網友們評論,中國少年輸掉了世界。

這場3月14日的比賽,兩名少年需要在看過現場51對打亂順序的新郎、新娘後,在自己的桌子上,背對背重新擺出這102個人的位置和性別。

最先通報成績的是安德烈,他耗時2分41秒,將102個人的位置完整記在腦子裡,之後不慌不忙地將玩偶按照記憶的順序擺了出來。

相比之下,李雲龍明顯表情比安德烈緊張,他僅用時1分18秒就記住了102個新郎、新娘的位置。

讓全場驚訝的一幕在安德烈報告自己的記憶時出現。聽著安德烈的通報,李雲龍開始默默流淚,等裁判宣布安德烈完全正確時,李雲龍已經哭的眼鏡都掉到身上。

這時,該他報排列順序,他卻癱坐在椅子上,放聲大哭。

李爸爸趕到舞台抱著兒子,全場包括安德里在內,都在為他加油,希望他能平靜下來。李雲龍說,自己記對了,但擺錯了。

終於,李雲龍平靜下來,可以報告自己的排列順序了,這時,安德烈哭了。主持人問安德烈,他為什麼哭,他說:「我看到他(李雲龍)哭了,我心裡很難過。」

最終的答案證明,李雲龍沒擺錯,他憑藉速度贏得了比賽。然而網友們都認為,他贏了安德烈卻輸了世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