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文化界限 神韻演出締造傳奇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訊】常言道,眾口難調,很難想像一場表演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心,而神韻卻締造了這樣的傳奇。6號,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讓來自不同族裔,不同宗教文化背景的西雅圖主流精英,為之傾倒。

Van Gelder就職於KCTS電視臺,贊助神韻廣告,是他最高興的事。

KCTS電視臺公司發展部Frank Van Gelder:「這麼的絢麗,色彩明亮,我喜歡天幕與現場演出的互動,這個效果太棒了。」

丹納女士幾年前在微軟公司看到神韻廣告,十分仰慕,經過多年的期盼,終於如願以償。

律師事務所財務經理Becky Danner:「服裝的美麗和舞蹈的完美無瑕讓我深受震撼,在時間的配合上天衣無縫,那樣的優雅溫柔,真是太美了。」

對於漢森夫婦來說,神韻門票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兒子和蒙古族的兒媳婦送給他們做為結婚五十五週年的紀念。

企業主Don Hansen:「我喜歡,舞蹈演員的精準和柔美,那個鼓太棒了,蒙古族舞也很棒。甚至屏幕的效果都是那麼的奇妙,時間的配合,那個圖像沒了,人出現在舞臺上了,還有演員的精準,出神入化。」

德拉羅沙高興的發現神韻表現的中華傳統美德和她小時候受到的教育很相似。

企業主Rose Delarosa:「慈悲、寬容和儒家教育的自律。」

法律事務所財務經理Becky Danner:「有趣的是,這個故事真的是屬於全人類的,我的宗教看上去和這個演出很像,我信基督教。」「我看到相同的地方是,創世、神話,相信會有救世主來拯救每一個人,這個傳統是相同的。」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