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八臨新西蘭 抵達惠靈頓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澳洲坎培拉的演出後,4月6號抵達新西蘭,即將在首都惠靈頓和最大城市奧克蘭進行4天5場的演出。這已是神韻藝術團第八年到訪新西蘭,一下飛機就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讓我們看一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4月6號,神韻藝術團的粉絲們早早等候在首都惠靈頓的機場,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當神韻演員的身影出現在機場時,歡呼的掌聲響成一片。神韻藝術團的4個團在全球巡演,受到各國觀衆的歡迎與喜愛。

神韻演員宇寧:「我們的目的就是展現傳統文化,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我覺得其實這個文化其實不光包括中國人,其實她的範圍很廣,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可以接受而且很喜歡傳統文化。」

神韻的獨特魅力吸引著各國藝術家的加盟,來自新西蘭的舞蹈演員Nancy Zhang非常高興能回到自己的家鄉演出。

神韻演員Nancy Zhang:「因為回到自己住過的地方,能夠表演很高興。我覺得今年的節目很精彩。因為不管是男生呢就是很陽剛。女生呢就是很柔美,很多觀眾看完我們的節目都會覺得眼前一亮,沒有見過這麼美,這麼傳統的東西。」

雖然神韻廣受新西蘭民衆的喜愛,但是中領館卻一直試圖抹黑神韻,阻撓新西蘭政要及民衆前往觀看。宇寧認爲,中共一直以來的干擾都以失敗告終 。

宇寧:「其實它們就是不希望我們把現在國內的一些真相,包括傳統文化,因為是神傳文化。可能跟那邊中共不是那麼一致。所以很多時候干擾我們演出。但是沒關係的,每次都不會干擾成的。而且會有很多觀眾來看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4月8號和9號,在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進行爲期兩天兩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雲林、一凡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