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神韻週末場 主流驚艷讚嘆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週六,西雅圖終於收起連綿春雨,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暖陽光,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湛技藝,和呈現出的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讓慕名而來的主流觀眾驚艷讚嘆。神韻熱在這個美國西北部最重要的工業城市持續升溫。

大幕拉開,呈現在觀眾面前的是一個又一個短小緊湊而又精彩紛呈的節目,緊扣觀眾的心弦。

銀行家Stacey Morgan:「非常精彩,不斷有新的看點,你不知道接下來是甚麼,你一點也不會厭倦,因為很快就過去,你等不及看下面的節目。」

許多觀眾稱讚主持言簡意賅的介紹,讓他們更容易理解每個節目的內容。

銀行家Stacey Morgan:「中間有一些小的插曲,主持人出來解釋一下,這真好。」

媒體市場顧問Diane Stojakovich:「每個節目前的介紹,解釋一下,這個串場非常好。」

觀眾Kim Wooten:「他們在開頭的解釋,演員的出色表演,讓人很容易理解(故事情節)。」

演出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遊歷不同的朝代,透視多民族的風情,帶給觀眾全新的視野。

波音公司資深工程師Kerry Wooten:「(中國)文化與歷史上的不同朝代息息相關,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一種文化是這樣的,對我來說,中國總像是隔開了一樣,這是一個新的發現。」

樹木服務公司業主Martin McCauley:「真正表現了中國(文化)的不同方面,各省份的不同風格的舞蹈,非常好看,色彩豐富,動作多樣化,所有的舞蹈既好看又充滿能量。」

印刷公司總裁Bob Morgan:「有一幕場景,他們拿著一面橫幅,有三個字,其中一個字是善,這打動了我,多好的信念。」

動聽的音樂,中西合璧的器樂,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波音公司資深工程師Kerry Wooten:「能夠聽到中西方音樂帶來的不同風格,真是神奇。」

媒體市場顧問Diane Stojakovich:「音樂讓人驚嘆,舞蹈與音樂的配合,服裝隨音樂流動,真是太好看了。」

新唐人記者張亮、張勇進美國西雅圖麥考劇院的採訪報導